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道同供应链(上海)有限公司

从事进出口报关代理业务十五年,拥有新旧机械设备,食品,化妆品,仪器仪表,化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专业代理进口海鲜到江扬市场的报关行
专业代理进口海鲜到江扬市场的报关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专业代理进口海鲜到江扬市场的报关行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3-05 18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专业代理进口海鲜到江扬市场的报关行

 

根据2019年1月中国海管总署公布的正件新数据显示,2018年全年,中国进口了价值119.1亿美元的海产品(不包括鱼粉(HS code 2301)的进口数据)。同比增长36.2亿美元,增幅43.6%。横向对比发现海产品进口增幅高于其他任何进口食品。中国海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3%,至215亿美元。随着中国劳动力成本上升、水产养殖增长放缓,出口额增长同步放缓。

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预测,到2030年,中国市场海鲜消费将占到全球消费总量的38%。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市场的水产品供应将更加紧缺,消费水平也会随之提高。

而仅到2020年,中国进口海产品消费需求将达到1000万吨,同时,海产电商模式的不断完善在逐步契合挖掘消费群体。随着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能力的崛起和在电商平台消费习惯的养成,更是进一步促进了中国市场对进口海产的消费需求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道同供应链(上海)有限公司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上海江扬市场水产品进口流程:
一、企业申请注册登记:

1. 注册登记申请表;

2. 工商营业执照(复印件);

3. 养殖许可证或者海域使用证(不适用于中转场);

4. 场区平面示意图及彩色照片(包括场区全貌、场区大门、养殖池及其编号、库、饲料库、包装场所等);

5. 水生动物卫生防疫和报告制度;

6. 从场外引进水生动物的制度;

7. 养殖、使用、饲料使用、包装物料制度;

8. 经检验检疫机构确认的水质检测报告;

9. 专业人员资质证明;

10. 废弃物、废水处理程序;

11. 进口或者地区对水生动物有明确检测要求的,需提供有关检测报告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道同供应链(上海)有限公司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二. 食品收发货人备案人备案

1  进口商填写水产人备案申请表。

2  工商营业执照、组织机构代码、法人明、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、进出口货物报关登记证、自理报检备案登记表等复印件并校验正本; 

3  企业制度、日常工作制度表、经营范围 存放说明等

4 提供两年内曾从事水产进口、加工和销售的相关说明。

5 拟定经营进口水产的种类、存放、并实记录进口化妆品流向,记录保存期限不得少于2年。

6  报关、报检。

7  放行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道同供应链(上海)有限公司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32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专业代理进口海鲜到江扬市场的报关行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